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突破传统:三款内置DVD家用投影机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57 IT.COM.CN

  文/Aladdin

RadioShack Cinego D-1000

突破传统:三款内置DVD家用投影机比拼(3)
图为:RadioShack Cinego D-1000

  RadioShack目前是美国第三大电子连锁店,以及全美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商品零售商。Cinego D-1000虽然已经在美国CES2005展会上发布,并获得了最佳创新奖,但是目前还没有完全揭开神秘的面纱。其号称多合一家庭影院系统,外观采用纯黑色设计,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厚重大气的感觉,外观视觉冲击力很强。

  性能方面,Cinego D-1000 采用了卡尔•蔡司(Carl Zeiss) D9家庭光学引擎,六段式色轮以及DDP2000芯片组,分辨率为480p,对比度为1500:1;其集成了DVD播放器和音响系统,拥有5.1声道数字重低音扩音器,在音质方面表现不错。Cinego D-1000 的接口比较少,如果想播放 NTSC 及 HD 视频信号,必须要经过转换器,这会影响投影画面的质量。

  产品参数:
  投影技术: 0.5" 单片DMD芯片
  标准分辨率: 480P(854x480 Pixels)
  投影模式: 16:9 (WVGA)
  灯泡寿命: 2000 hours / 3000 hours(经济模式)
  重量: 7.5 磅
  体积: 11.8 x 4.1 x 10.4 (inches) (HxWxD)
  参考价格:1249.99 美元

总结:

  这三款投影机都结合时尚的设计气息,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体现着实用主义的设计理念,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接触的最好视频图像就是DVD视频了,也就是480p分辨率的图像,这些投影机可以完美的展现DVD的细致画面和震撼效果。我们可以看到,在设计方面这三款产品也体现着不同的对市场的想法,Optoma MovieTime DV10 和 RadioShack Cinego D-1000 主要针对家庭影院而设计,480p分辨率及16:9的画面比率,同时针对家庭影院使用进行了投影系统地优化,提高其在投影电影时的画面表现效果。而 HP EP9012 则更侧重家庭娱乐投影方面,支持播放更多格式的视频或音频,拥有4:3 /16:9 两种投影画面比率,其更适合家庭显示娱乐,包括娱乐游戏投影,图片投影,各种视频投影等方面。

  各大投影品牌都在不断完善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争取在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这三款投影机在市场上引起很大反响,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家庭娱乐投影机的发展趋势,那就是设计人性化,使用方便化和科技实用化。我们期待着更独特更完善的家庭娱乐投影机的出现。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