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 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4:01 IT.COM.CN

  文/Shirley

电源开关设计在机身顶部,在SD储存卡符号旁边,然后就是快门按钮(变焦控制整合在快门按钮,只需要用手指头左右拨动),紧跟着还有MEGA O.I.S光学稳定镜头系统的开启按钮,模式转盘。这么紧凑的键位设置,单手持机拍摄时已经可以完成基本的操作。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操作按键

  机背LCD屏幕的右侧是4方向操作按钮,可以设定相机基本数据(例如时间),闪光灯模式,曝光补偿设置和自拍延时,还有回放图像按钮。4方向操作按钮的下面是LCD屏幕显示模式按钮和多用途按钮(在回放模式时作删除图像功能,在拍摄模式时作连拍设置功能)。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操作按键

  机身的左侧是输出连接口,有A/V输出(是2IN1的设计)和USB输出(但只是1.1规格)。电池和SD储存卡入口都设计在机身底部,使用同一个舱盖。LUMIX FX2只能使用自家的可充锂电池,但由于LCD大屏幕显示效果高,所需要的电量也比较大,所以一块电磁只能拍摄40张左右的图像,建议多买一块备用。相机握把的位置有一块金属附件,能帮助增加手持时的稳定性。云台接口和电磁舱很接近,所以使用脚架的话就不能取出电磁和SD卡。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轻薄时尚外加防抖松下新机FX2试用报告(2)

局部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