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最便宜的贵族MP3 三星C1播放器全国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32 IT.COM.CN

  文/wzm

  一直以来,三星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牌之一,连续几年的销量都保持在前列。不过三星始终坚持走高价路线使众多囊中羞涩的消费者只能望洋兴叹。而在新的一年,三星却给了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刚刚上市的YP-C1(128M)的报价只要799元,对三星产品来说十分难得。在YP-C1抵达IT世界评测室后,我们也第一时间作了详细测评,为大家奉上YP-C1除价格外的更多惊喜。

外观篇

  三星的产品之所以受欢迎,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时尚的设计。拿到YP-C1时,我们立刻被它清新的风格所吸引,爽朗的浅绿搭配素雅的奶白,洋溢着青春气息,特别符合年轻人审美要求。YP-C1延续了YP55的立式柱状设计,但显得更加端庄,顶部略为向下倾斜,平放的时候有如一辆子弹头列车,富有动感。YP-C1机身体积26×71×26mm,不带电池重34克,携带还算方便,挂在脖子上也为个人增色不少。

最便宜的贵族MP3三星C1播放器全国首测
三星C1播放器

  机身正面是浅绿色挡板,上面安排了MIC,屏幕和五维按键,五维按键也设计成了方形,接触面积大,拇指按压的时候非常舒服。上下负责音量调节,左右是曲目选择,同时负责在菜单界面上的项目选择,中部的是MENU按键,可以调出主界面以便选择。在操作的时候,五维按键会亮起白光,十分吸引。其它按键均设置在机身银色的边缘上。左侧为拨动式的HOLD键,旁边USB接口,上面有一硬质塑料板保护,硬质塑料保护板更加耐用,值得称道,可惜YP-C1采用非标准USB接口,必须使用专用数据线。USB接口同时为LINEIN的录入口,这种二合为一的设计较少见。右侧为播放键,AB复读键和REC键,可以快速启动录音功能,机身顶部还设置了耳塞口。

最便宜的贵族MP3三星C1播放器全国首测
三星C1播放器

  机身底部为电池仓,仓盖的设计得到很大改进,和机身连接紧密,用户大可不必担心使用时间长了容易掉落的问题。YP-C1由三星在惠州的工厂生产,背部印有相关信息。虽然USB接口的设计不太完美,但整机用料充足,做工也相当出色,体现出大厂的风范。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