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通过价格看市场 近期数码单反相机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58 海龙资讯网

  文/温暖的老猫

  进入3月份以来佳能公司的数码单反新锐EOS  350D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本来就不平静的高端数码相机市场波澜又起。本已下定决心购买D70或者300D的用户一时间似乎又没了主意。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通过价格看市场近期数码单反相机走势分析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既然波澜的始作俑者是EOS  350D那么我们不妨现从350D本身的改进入手分析一下市场。
  EOS  350D的主要改进有:
  
  8.0百万象素CMOS影像感应器
  
  这枚传感器拥有800万有效象素,和EOS  20D的那枚820万有效象素的传感器略有不同.这枚全新的传感器属于”第二代”产品(EOS300D的被认为是属于第一代的),所以这枚新的传感器和其它CANON新款数码单反机器中用的传感器是几乎相同的。
  
  迅捷的开机启动速度
  
  我很高兴地向大家报告,我们在EOS  20D上所体会到的迅速的开机时间,也在EOS350D身上实现了.EOS  350D花费大约0.2秒的启动时间,而EOS  300D则要花去差不多3秒时间。
  
  3  fps连续拍摄速度,最多14张照片
  EOS  350D的连拍性能,从原来的2.5FPS最多4张,提升到了3FPS连续拍摄14张JPEG格式照片或者5张RAW格式照片的水准.事实上,如果你装备了一块高速CF卡的话,兴许你还能再提升一点拍摄速度。
  
  DIGIC  II  影像处理芯片
  DIGIC  II  影像处理芯片最初应用于  EOS-1D  Mark  II中,现在EOS  350D也装备了.对于CANON来说,芯片的作用是帮助提升影像的质量,包括降低图像噪声,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快的写入速度,更好的缓存分配和低能耗。
  
  350D相对300D有了明显的提高。它采用的800万22.2×14.8mm  CMOS图像传感器和DIGIC  II数据处理器等只有在高端数码单反相机中才能见到技术,使它看上去更像20D的简化版而不是300D的升级版本。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