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字视频 > 正文

普乐士V-362 移动商务投影中高亮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53 IT168.com

  文/火火

近日,PLUS在国内上市了一款1.3kg,亮度达到2000流明得商务便携投影机——普乐士V-362,其出色的性能可以满足演示环境多变的商务人士之需求。

    普乐士V-362是一款性能出色的移动式演示投影机,46mm(高)x 186mm(宽)x 176mm(长)的超小造型,1.3kg的超轻机身,采用银色外观,非常精致。

普乐士V-362移动商务投影中高亮精灵
普乐士V-362

    性能方面,普乐士V-362应用DMD XGA级别芯片,真正支持1024×768格式,并兼容SVGA /VGA , 支持SXGA。亮度达到2000流明,同时投影对比度也达到2000:1。当然在性能强劲的基础上,产品的易用性和多功能集成同样值得关注。这款产品采用了影像讯号自动校正和数码梯形校正可让用户在应用中无需手动即可获得理想的投影效果。而定镜功能 、静音功能、快速调整色彩等个性化操作功能也会让用户的应用更加轻松自如。

    此外,为了提高产品移动演示的机动性,普乐士S V-362增添了独特的“Unplug & Go”功能。当用户结束演示,可以立即切断电源并移动产品,而无须在等待他的散热结束。同时具备LRIS镜头盖,直接一扭即可自由掌控开关。

    总体看来,普乐士V-362性能出色,功能丰富,外型小巧,设计时尚,算是一款不错的商务投影“小精灵”,又需求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本频道以后的相关报道。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