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值得推荐 本周降价MP3播放器超值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35 中关村在线

  文/寒飞

再接再厉——明基系列
价格变动:DA125:799元→599元(128MB)
          DA180:1380元→1180元(128MB)

  春节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了两款明基的时尚MP3促销,降至历史最低,其中JoybeeDA110 128M和256M售价分别为699元和899元,而JoybeeDA125 128M的售价为799元。假期刚过,我们突然发现JoybeeDA125 128M的价格突降两百元,仅售599元,对于这样千元以下的名牌MP3,这样的降幅可谓巨大。

值得推荐本周降价MP3播放器超值选购(4)
BenQ JoyBee 125

  BenQ JoyBee 125是明基推出的一款便携式的MP3播放器,没有十分靓丽的外形和花哨的装扮,条形的机身略现柔弱,但却使人感觉十分舒适。功能方面,它支持MP3、WMA音乐播放功能,并且内置了多种音效模式,通过附赠的针对Joybee125做特别音质优化的高品质耳机,便可获得HiFi级的听觉享受。支持数码录音,可进行500分钟左右的录音;同时,Joybee125还兼具更多功能,FM收音,并可预置10个频道;内置可充电锂电池Joybee125内置的USB接口方便好用,省却繁琐的数据线和充电器,在数据传输的同时可自觉充电,不间断电力可持续9个小时。但是不支持A-B复读。

  另外一款Joybee 180可谓一款“美女”MP3,自从其发布之日起,许多女性消费者就对她情有独钟。虽然1000余元的价格还是有些偏高,但时尚的外观还是让不少时尚MM敞开了自己的腰包。

值得推荐本周降价MP3播放器超值选购(4)
Joybee 180

  Joybee 180采用方形设计,边角处则圆滑可爱,同时配有手带,即可戴在手臂上,也可挂于胸前,不失为一件精美的饰品。同时,她还可更换外壳,随消费者的喜好可以随意更换。Joybee 180采用全新视觉效果的双色OLED屏幕显示,独有时钟显示的屏幕保护模式;内置数码FM收音机,并可预设16组频道;可录制FM广播及语音,并且支持A-B复读;特有的FM发射器,有FM收音机,就可以和好友分享音乐,分享快乐,并且支持9种语言显示;内置锂电(播放MP3达15小时 ,USB直接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