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值得推荐 本周降价MP3播放器超值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35 中关村在线

  文/寒飞

桀骜不逊——iRiver H10
价格变动:2880元→2780元(5GB)

  韩系名牌iRiver在节后首先率领了新一轮的降价风潮,全线系列产品大幅下调价格,对市场也产生不小的冲击。iriver指定经销商北京三奇承信对所代理区域内的iFP-100/700/800/900以及N10价格进行全线5%-10%的适当价格下调后,又一次大手笔的市场运作了,本周iRiver又对刚刚上市不久的硬盘MP3 H10价格下调了100元,不过相对于其高高在上的价格,H10的这次降价也并不会像前次一样受到太多人的关注。 


值得推荐本周降价MP3播放器超值选购(2)
iRiver H10

  作为让人们期待已久的产品,iRiver H10给人的感觉就是期待有了回报。这款H10在美国CES上大受比尔盖茨的赞扬,同时在各个试用当中也是大受好评。H10为iRiver习惯的规则形状,长方形机身,超薄的厚度,简单的正面装饰,整体属于后现代主义的造型。

  iRiver H10总共有深红、深蓝、银色和暗灰四种颜色,正面的26万色TFT屏幕以及垂直的触摸按键搭配十分简洁, H10的尺寸为95.5×54.6×15mm和一张名片的大小差不多。26万色的彩屏在MP3当中应该属于顶级配置了,而屏幕上的弧形透明层则是对观看视角以及保护屏幕所做的特殊设计。1.5英寸屏幕中像素十分的细腻,没有一般彩屏MP3严重的颗粒感,视觉效果很好。

  iRiver H10在管理方面也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其歌曲分类包括了艺术家、专辑、流派、标题、播放列表多种方式,其中列表还可以提供我的评级、我的收藏、最近播放、我的列表、快速列表四种模式。播放模式上有无、重复、重复一曲、随机、随机+重复5种。iRiver H10有30种EQ方式。除了集中熟悉的EQ设置以外,还包括SRS WOW,自定义以及iRiver所特有的几种EQ选择。H10兼容MP3(MPEG 1/2/2.5 Layer 3),WMA等音频格式,OGG和WAV不在支持格式列表里。H10可以实时升级的iRiver Plus软件,兼容播放,列表管理,固件升级等多种功能。和网络自动连接,监控最新的固件以及软件升级版本,提供初始化,以及对H10自动升级等服务。

  H10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牵制了对手的发展,尤其是其丰富完备的功能,是最大卖点。而音质上的保证也是H10成功的重要砝码。适合的售价则是最终确定H10市场地位的关键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