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兽王索尼F828狂降700大元 上演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20 新浪科技

  初春的阳光格外温暖,不少摄影发烧友们“春心萌动”地做起旅行拍摄的计划,备受他们关注的高端数码相机也多在此时掀起了降价大旗,进行春季的大力促销。像近日获悉的索尼F828狂降700元,现价仅为6880元左右。作为刚一上市就被称作“兽王”的业界第一款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F828此次降到7000元以下可以说是更亲近摄影发烧友,上演了一场“王者归来”,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

  索尼F828是业界发布的第一款也是第一个正式上市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它创新性的使用了四色CCD技术,2/3英寸CCD,装备有卡尔·蔡司T*七倍光学变焦镜头,手动变焦环,连拍功能,还有索尼著名的红外夜视功能等等,所有这些都让F828成为最具性价比的800万像素DC。紧随索尼F828之后其他品牌的DC厂商也陆续发布了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纷纷打出高性价比的旗号,但从目前来看,F828以其多个独有技术创新和不到7000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仍然占据王者地位。

兽王索尼F828狂降700大元上演王者归来
F828

  F828使用了7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焦距范围在28mm-200mm)的可旋转的镜头(向上70度,向下30度)。大光圈设计F2.0-F2.8,双环设计可提供手动变焦和手动对焦,最近对焦距离可达到2cm。独有的卡尔·蔡司T*镜头在折射率方面与传统镜头技术相比减少了约80%,从而能够提供高质自然的画面。F828配备了索尼独有的真实影像处理器,能够提供更为准确的画面还原,同时处理速度更快,开机启动时间仅为1.0秒,连拍速度更快(7张连拍,间隔时间约0.4秒)。F828实现了MPEG Movie VX Fine技术,也可以无间断的录制VGA分辨率30fps的影片,影片的长度仅取决于记忆棒的容量。通过高效电量控制,更能省电30%,延长了拍摄时间。

  F828拥有索尼最经典的“夜景取景/夜景拍摄功能”,利用红外线照明和成像,即使在全黑的环境下也可以保证构图,在曝光时,则恢复闪光灯照明和普通的CCD状态,得到色彩真实自然的照片。

  此外F828外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黑色机身设计结合手握式把手,可轻易调控手动和自动模式。F828的智能热靴、放反射LCD显示屏和23.5万高像素电子取景器也适合专业摄影师使用。结合PictBridge技术,F828可以通过高速USB2.0直接连接打印机而无需连接电脑。同时它拥有双记忆体插槽,不仅能够使用Memory Stick ,同时也可使用CF卡(Type I/II (兼容MicroDrive))。图像可被保存为根据专业摄影要求的无压缩的RAW格式,这样可以保证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拍摄速度。

  相信如此魅力不减的索尼F828降价之后,其更高的性价比让消费者有了更佳选择。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