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玩酷必备品 个性化MP3随身听之亲密接触(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9:40 IT168.com

  文/南山采菊

漫画迷不容错过! Apple iPod mini:Hello Kitty版(6GB)

  Hello Kitty这一经典漫画形象经过成功的商业运作,为商家创造了巨额利润,从家用品到玩具,再到笔记本电脑,到处都可以见到她那可爱的身影。现在,精明的苹果也打起了Hello Kitty的主意,即将推出iPod mini的Hello Kitty版。

玩酷必备品个性化MP3随身听之亲密接触(9)
Apple iPod mini

  据悉,iPod mini的Hello Kitty版限量2000套,而且每人限购一台。不同于普通的iPod mini,此版本套装包括一个6GB的iPod mini, 一个可爱宠物钥匙链(三色可选)和专用的Hello Kitty棉质护套。售价约为2800元左右。Hello Kitty迷们可不要错过了。

[写在最后]

  看了上述介绍的几款MP3产品,希望在您选机的时候能有所帮助,合适自己的才是您最终需要的,看到人家买产品的不错,您就跟风而进的话,到头来是最容易留下遗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