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恋恋风尘 平民MP3播放器吟唱校园民谣(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9:03 天极yesky

  文/游离物

5 、《冬季校园》

“我亲爱的兄弟 
陪我逛逛这冬季的校园 
给我讲讲那漂亮的女生,白发的先生 
趁现在 没有人 也没有风 
我离开的时候 
也像现在一般落叶萧瑟 
也像现在有漂亮的女生 
白发的先生,几个爱情诗人,几个流浪歌手……”

魅族x2

参考价格:599元(128MB)

  魅族的MP3在国产的MP3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诞生过ME,E2等经典的机型。而这次魅族推出的X2则旨在继续这种趋势。或者可以说X2是E2的改进版,首先从外型上简洁质感十足正像是《冬季校园》的诗人”腹有诗书气自华“。X2最大的卖点在于加入了SRS WOW专业音效。从听觉心理学出发,模拟出一个三维声场,使听者感觉置身于一个三维声场中,SRS在心理上和主观感觉上恢复了原声源在两耳处造成的声波状态(直达声、反射声、混响声),再现了原声源中的方位和空间分布,使人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

恋恋风尘平民MP3播放器吟唱校园民谣(4)
魅族x2

  不过与厂家的大肆宣传相比,经笔者视听后觉得与E2的区没有像厂商所说的有“云泥之别”。其他方面基本上是继承了E2的成功,不过在有朋友提及的静电死机问题上,经笔者测试并没有出现死机,相信魅族在制造工艺上一定作过努力。价格上X2与E2也具有同样的价格,599元/128MB。相信经对比过后你会发现X2的工艺改进并做出选择。

6、《同桌的你》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欧文620

参考价格:650元(128MB)


  欧文620给我们很多感动:精致的做工,优秀的品质让人们看到了平民MP3的努力。单从外表上让人很容易想起爱国者那款冷艳的半岛铁盒,不过气质又好象截然不同。正如同桌的你,美丽的像某个公主,抑或是身边的天使,以至于一直到若干年以后,仍然令人念念不忘。

恋恋风尘平民MP3播放器吟唱校园民谣(4)
欧文620

  这款产品欧文620采用了Sigmatel3520解码芯片,支持MP3/WMA格式,而且精细的做工使得音质表现上着实不俗,在主流功能上诸如歌词同步显示和ID3信息,内置FM调频、VOICE录音、复读、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移动存储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且彩屏的高贵配置却拥有平易近人的价格(650元/128MB),这让人想起同桌的她,如今……“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