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只花2300元 500万像素奥记μ系列新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58 中关村在线

  文/洛风

    3月8日消息,Olympus将在3月下旬发售一款新机。这款名为“μ-mini DIGITAL S”的产品采用了紧凑型防水设计,有效像素值为500万。

只花2300元500万像素奥记μ系列新机上市
μ-mini s

只花2300元500万像素奥记μ系列新机上市
μ-mini DIGITAL S

  “μ-mini DIGITAL S”是Olympus在2004年10月发售的400万像素机“μ-mini DIGITAL”的后续机种。新款与其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1/2.5'的500万像素的CCD,支持2,560×1,920/2,048×1,536/1,600×1,280/1,024×768/640×480分辨率。由于采用了最新省电技术,电池使用时间大约提高了1.3倍。

只花2300元500万像素奥记μ系列新机上市
μ-mini DIGITAL S

    这款产品采用与前作相同的3非球面镜头,提供2倍光学变焦功能,35mm镜头等效焦距为35-70mm ,开放光圈值F3.5-4.9。最近摄影距离在正常摄影时 0.5m ,微距时为0.2m ,超微距为0.08m 。使用“TruPic TURBO”图像处理引擎,显示屏为13.4万像素的1.8英寸液晶屏。存储器采用xD卡,使用锂电池供电。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320×240像素,15 fps 的 QuickTime Motion JPEG 录像。另外,它还集成了相簿、月历等功能。机体颜色包括米色,时尚银,珍珠粉红色,礁湖蓝色4种。据说该款相机美国上市的型号为Olympus Stylus Verve S,将有黑色版本。

   “μ-mini DIGITAL S”机体尺寸为95×27.5×55.5mm,重量为115g(不含电池)。目前,价格尚未确定,但据预测价格在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60元左右。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