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福建]带录音功能 纽曼新款MP3仅售2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纽曼公司自宣布“将MP3普及革命进行到底”的口号之后,纽曼低价位的MP3产品便层出不穷,其型号为A30的MP3更是降到了199元的价位,创下了当时128M MP3最低零售价的记录,从而引起MP3市场的价格之战。近日,纽曼又有一款带录音功能的低价位MP3新品到货,型号为A50,售价为249元。

[福建]带录音功能纽曼新款MP3仅售249元
纽曼MP3

    经过商家的介绍,我们知道A50其实就是纽曼目前售价为199元
的A40的升级版本,其在A40的基础上增添了录音功能,以及中文段码显示功能。

[福建]带录音功能纽曼新款MP3仅售249元
纽曼MP3

    做为一款低价位的产品,因此也就别指望A50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了,A50的外观与目前很多的低价位MP3一样,同样是那种传统的闪盘形设计,颜色是红色的,机身面板用银白色来修饰。虽然售价便宜,但A50的做工还算可以,接缝处也挺密合的。产品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格式的播放,有普通、流行、爵士、摇滚、古典音效模式可供选择,具备中文段码显示功能以及A-B数码复读功能。

   A50的全部操作都通过以上五个按键来实现,播放、录音、EQ/MODE、HOLD以及音量键,至于重复播放则要靠组合键来实现了。

[福建]带录音功能纽曼新款MP3仅售249元
产品采用USB2.0接口

    有一说一:A50仅具有歌曲播放以及录音等简单的功能,外观也较为一般,但胜在价格,249元的售价在带录音功能的MP3产品里面算便宜的了,适用于那些买MP3只是为了听歌,有时用到录音功能,同时又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