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挑战iPOD mini 创新Zen Micro小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4:32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创新的硬盘随身听产品应该是最有历史的,而对于创新的Zen Micro系列产品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如今这款产品的价格有了小幅度的调整,最新的售价为2450元,下调了100多元。

挑战iPODmini创新ZenMicro小降100元
创新的Zen Micro

   近一段时间创新已经把自己的产品更加时尚化,Slim系列,Muvo系列都相继推出了多种颜色的时尚版。最新的Zen Micro也不例外,这款产品一推出就有10种颜色的外壳。Zen Micro 5GB播放器的大小为51(W)×84(H)×19(D)mm、重量180g,搭配1.4英寸160x104像素液晶显示屏。而这款播放器外壳有紫、深蓝色、银、淡蓝色、绿色、海棠、红色、桃红色、白色、黑10种颜色。

挑战iPODmini创新ZenMicro小降100元
顶部则是HOLD/开关机按键和耳塞接口。

  Zen Micro MP3播放器内建的5GB微型硬盘,可以存放64kbps WMA格式音乐2500首,而且在内部采用锂离子电池,128kbps MP3文件连续播放时间是12小时。Zen Micro的背壳材质有两层,里面一层是纯白色的树脂合成材质,外面再以透明的塑料保护,摸起来十分顺滑舒服,手感和质感都相当好。

  机身正面上部是1.4英寸的显示屏幕,下半部分就是触摸区域了,横向安排了、前进、播放/暂停、后退、 返回、菜单按键,纵向的则是机器的上下调节键,主要控制音量和选项的选择,触感顺滑。

  Zen Micro无论是外观,品质还是功能的表现都让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而且现在的售价为245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