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直降400元 10倍光变富士S5500今日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8: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富士近期的各种动作,仿佛要证明其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从E系列多款产品的大降,到旗舰S7000的狂跌;今天,微笑又得到消息,其旗下一款10倍光学变焦的S5500价格也做出调整,由原来的2950元狂降为2550元左右,跌幅之大,丝毫不比索尼前一段时间的全线暴跌逊色。

  目前长焦市场可以说是群雄争霸,富士S5500(资料 评价 图片)因为前一段时间价格偏高,销售状况简直可以用惨淡维持来形容,不知道富士借这次降价能不能重新打开局面呢?实际上如果单单从性能上来说,S5500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长焦机型的。

直降400元10倍光变富士S5500今日发威
富士S5500

  S5500屏弃了长期以来坚持使用的富士CCD,而采用SONY的CCD作为感光元件,只不过尺寸实在是太小了,仅仅为1/2.7英寸,有效像素为400万。镜头则还是采用了富士珑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7-370mm,光圈范围为F2.8-3.1,其最近对焦距离为90cm,最近微距则为10cm。

直降400元10倍光变富士S5500今日发威
富士S5500

  S5500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手动功能,曝光模式包括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提供-2到+2EV曝光补偿,每1/3EV为一级,并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S5500的快门速度为1/4-1/2000秒,并支持B门,感光度比起S5000也有了不小的进步,最低达到ISO64,预设7种白平衡模式,闪光灯支持自动、强制开启、强制关闭、慢速同步以及防红眼,并且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3张。动态影像方面,S5500支持以30fps的速度拍摄大小为640×480的短片。

直降400元10倍光变富士S5500今日发威
富士S5500

  这款机器的LCD液晶显示屏大小为1.5英寸,11.5万像素,辅以EVF电子取景器。其支持的存储介质XD卡,随机附带16MB。供电方式为4节AA电池或者2节专用锂离子电池。

  经过价格调整之后的S5500,在目前同级别产品中优势相当明显,再加上富士一贯出色的色彩表现,其性价比变的非常突出,相信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参考价格]富士 FinePix S5500Zoom:2550元
  [咨询电话010-8268983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