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 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志

柯尼卡美能达A20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5699

优点:7倍光学变焦,机身小巧

  不知道大家觉得美能达的数码相机如何?其实作为著名的数码相机生产商,柯尼卡美能达拥有不少独门绝技。其中,我们从这款旗舰级的A200中就可以看出来。这款A200其实就是之前另外一款柯尼卡美能达旗舰A2的后继产品,呵呵!好像今天介绍的每一款都是后继产品,难道数码相机行业里面真的有拍续集这个优良传统?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6)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A200

  续集当然要有所改动才会吸引大众眼珠,这款A200在体积方面就比A2缩小了约15%,尺寸为114×80×115mm,重量上也减轻了60克,仅为505克。虽然是瘦身了,不过相对来说依然是质感十足。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6)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A200

  而作为一款旗舰级数码相机,这款相机所使用的技术和配置必然是最高尖的。A200采用柯尼卡美能达独特的CCD移动机构的防振技术,即使初学者也可避免出现模糊照片。由于该高稳定系统直接连接到CCD传感器,该传感器对相机振动异常灵敏,因此在低照明条件下或进行望远拍摄时可拍摄到精细的图像。特别当使用7倍光学变焦(28至200mm)镜头拍摄风景、特写或运动时,十分有用。

  A200拥有800万像素的2/3英寸CCD和高性能柯尼卡美能达GT APO镜头的组合,这款镜头支持7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其最大影像大小为3264×2448,焦距调节范围为28mm~200mm。在镜头竞争如此激烈的数码相机市场,柯尼卡美能达无疑是做得非常成功。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6)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A200

  而至于在动态影像拍摄方面,这款A2虽然说只能录制15fps的动态影像,不过其尺寸可达到800×600,在目前的数码相机动态影像拍摄尺寸来说,可算是一骑绝尘。

  对于这款无论在各个方面性能都不错的A200,五千多元的价格也算比较相称,而当然,一位事业成功的男士配上这样一台相机也自然更显身份。

小结:

  当然,目前市面上的5000元级别的数码相机远远不只是这些,这些只不过是笔者在其中精挑出来给大家介绍而已,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一些参考。不过由于这个级别的机型性能都是十分强大,如何根据自己的需要,结合自己的性格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品味的机型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