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 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志

尼康840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5690

优点:24mm广角,价格优势

  作为传统的光学生产大厂,尼康的大名已经是家喻户晓了,毕竟在传统的35mm相机特别是单反相机生产设计方面,尼康无论是机身还是镜头方面,名气在业界都是响当当的。不过由于它在数码相机市场的定位不够明确,所以在高端数码相机领域里,尼康总给人屈居佳能之下之感。而这款Coolpix 8400也是尼康特意推出来跟佳能“硬对硬”的机型,求的就是跟佳能争上一把。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3)
尼康 Coolpix 8400

  这款尼康8400整机看上去显得大气,甚至还会让人觉得十分专业,同时,其机身体积也控制的不错,比较便于携带。旗舰级数码相机配搭那些成熟稳重而且能力无限的事业型男人就最适合不过了。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3)
尼康 Coolpix 8400

  8400采用了一款2/3英寸总像素为830万像素、有效像素80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内置RGB三色滤镜。而且,Nikon Coolpix 8400的广角端设计到了24mm,这样宽的广角将提供更大的视野范围,在拍摄风景和集体合影时将更加得心应手,3cm的微距拍摄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支持2.3张每秒最多5张连拍速度,最高快门速度1/3000秒;持640×480分辨率30帧每秒最长 60秒的短片拍摄功能,如果是320×240的低分辨率,短片则没有时间限制。

准专业也可以家用5000元豪华型相机选购(3)
尼康 Coolpix 8400

  EVF取景器采用了一块0.44英寸LCD,可以同时显示23.5万像素,支持屈光度调节(-3至+1 dpt)。机背后的LCD采用了一块1.8英寸TFT LCD液晶显示屏,可同时显示13.4万像素,支持独立调节亮度和色彩,显示效果十分好。

  尼康8400配备红外线接收器配合附送的无线遥控器,可以遥控摄影;存储介质采用较为便宜的CF、CFⅡ卡,支持USB 2.0 传输接口。

  在800万像素数码相机中,拥有2/3的CCD和目前消费级DC中很少见的24mm广角镜头,加上这样的价钱,近期购买高像素数码相机的朋友不妨考虑此款Coolpix 8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