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年度网络调查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最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6:09 新浪科技

  由IT168日前公布的网络调查数据显示,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以超过20%的网友关注度,赢得2004年度数码相机伴侣“最受用户关注品牌”大奖。本项调查通过2004年全年数十万网友浏览、查询的产品进行调查,所得数据十分客观的反映出当前用户最为关注的品牌与产品。

年度网络调查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最受关注
数码相机伴侣

  数码相机伴侣是在移动存储的基础上快速发展起来的数码摄影存储设备。它的出现有效解决了现代数码摄影中数码照片海量存储的难题,赢得市场的充分认可。自2003年爱国者基于“随身数据中心”理念推出第一款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以来,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已经推动数码相机伴侣市场初具规模,目前数码相机伴侣已经跨越了移动存储与数码摄影领域,成为一个全新的行业确立起来,同时也成为越来越多数码摄影爱好者随身必备装置。随着数码相机市场的高速成长,作为数码摄影的配套存储设备,具备十分广泛的发展空间。

  进入2005年,不管是专业摄影人士还是数码摄影爱好者,对数码摄影的需要量越来越大,尤其是对数码照片存储中的安全性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市场主流的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突破了功能性、硬件物理防护、软件数据防护等多项技术难题,不仅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兼容性强、安全性强、功能丰富的专业数码摄影随身存储器材,而且为数码相机伴侣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树立的标准。如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全面采用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硅氧盘片、智能温控系统、防磁防静电技术、数码照片备份、数据误删除恢复、病毒防护系统等,不仅从软、硬件设施上为用户打造安全的数码摄影存储设备,而且充分唤起了业界与用户对数据随身存储安全性的认识,赢得《人民摄影》、《CHIP》等专业人士的首肯。据了解,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所采用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借鉴了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认证和军队信息安全认证的爱国者存储王全套数据安全技术。此外,作为数码相机伴侣产品,拥有强大的兼容性同样非常重要,从目前数码相机市场来看,CF、SD、XD、MS等不同标准的相机存储卡均得到广泛应用,为适应市场的多样性需求,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完全兼容目前市场主流存储卡,不管使用何种数码相机,均不用担心数码照片的随身存储问题。凭借强大的数据安全与高兼容性,在数码相机伴侣王行业建立的过程中,爱国者无疑走在最前端。

  此外,爱国者推出的数码相机伴侣王还具备丰富的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现代数码体验。如爱国者码相机伴侣王II代Plus,在提供强大数据安全的同时,还新增了文件管理功能,使用户的操作更加直观。产品配备的液晶屏幕上可显示电池电量、存储卡类型、目录名、目录层次、文件名、文件创建时间、文件大小、文件类型、当前文件所在存储介质的剩余空间等标识,数码照片的存储进度与存储结果一目了然。在查看各种信息的同时,用户还可以直接在伴侣王II代Plus上对文件进行删除操作,十分方便。产品还整合了MP3播放功能,具有更为丰富的应用空间。

  目前业界最高端的彩屏数码相机伴侣也已经上市,这款由爱国者推出的数码相机伴侣王III代采用2英寸低温多晶硅(LTPS)彩色液晶屏,画面细腻,色彩真实,可直接显示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并支持图片放大、缩小和90度旋转。这一功能的实现不仅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感受自己拍摄的数码照片,而且在存储照片的过程中,用户还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照片是否已经安全备份,进一步加强了数码照片随身存储的安全性。利用产品具备的视频输出功能,伴侣王III代还可将数码照片输出到大屏电视机上——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分享数码摄影的快乐,利用自带的遥控器即可轻松操作。

  除此之外,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III代还可以播放音乐与视频文件,此时它又变成了你的随身数字影院,给用户在拍摄之余带来更多的视听享受。产品支持MP3、WMA、WAV、AUDIO CD、MPEG1和AVI等诸多文件格式,可连续播放3.5小时电影或5小时的音乐,其独有的电池更换技术,使用户还可以使用备用电池延长使用时间,令产品的应用更加人性化。数码照片存储与多种随身数码娱乐功能的结合,令用户可以在摄影的过程中,也可以充分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快乐。

  随着数码相机伴侣王市场的兴起,数码摄影领域器材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数码相机因解决了海量数码照片随身存储的难题得到飞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了数码摄影存储器材--数码相机伴侣的进一步发展。作为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导者,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的出现即如数码相机的出现引起传统摄影领域的变革一样,对整个IT行业与摄影界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因此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并赢得2004年度“最受用户关注品牌”大奖,可谓众望所归。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