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重磅炸弹 超薄靓机卡西欧S100仅售2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26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我们对世界首款采用陶瓷镜头的卡片机卡西欧S100(资料 评价 图片)一定非常的熟悉,这款产品一上市就成了PLMM追捧的对象,而如今这款产品的价格突然下跌至2200元,可谓一降惊人!我想对于这个价格没有哪个MM可以拒绝了!

  卡西欧S100堪称目前最薄的光学变焦数码相机,正是因为超薄小巧,又是全球首款采用透明陶瓷镜头的相机,虽然是300万像素,不过其靓丽的外观,以及完美的做工,让很多MM们惊叫不已。

  卡西欧EX-S100由于采用了陶瓷透镜,机身尺寸只有88mm×57mm×16.7mm,机身最薄处只有14.2mm,其重量为113克。外观设计上花了很多功夫,优质的不锈钢机身加上精湛的处理工艺,金属质感非常强烈,给人高贵华丽的感觉;连螺丝也经过特殊设计,犹如镶嵌在机身上的宝石。

重磅炸弹超薄靓机卡西欧S100仅售2200元
卡西欧S100

  卡西欧S100采用1/3.2英寸330万总像素的CCD,最大可拍摄2048 x 1536像素照片,同时还可拍摄320 x 240像素15帧/秒有声短片。它采用的是2.8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6~102mm,最大光圈F4~F4.8,同时具备4倍数码变焦微距距离17~50厘米。启动时间约1.4秒,快门时滞0.01秒,拍摄间隔约1.2秒。感光度为ISO 50/100/200/4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拥有6种白平衡模式,以及2或10秒自拍功能。

重磅炸弹超薄靓机卡西欧S100仅售2200元
卡西欧S100

  卡西欧EX-S100不但机身小巧,而且还使用了2.0英寸液晶显示屏,美中不足的是这块LCD只有8万5千像素,分辨率只有354×240。

  而其中最有特色的应该还是相当漂亮的乳白色底座了。基本保持了CASIO系列底座的一贯特色,按钮比较大,造型也很漂亮,而且这次指示灯暗藏在按钮下面,工作时会隐隐发光。底座具有2个作用,一是连接电源进行充电,二是连接电脑,传送照片。

  这款产品是2004年10月18日才登陆三好街的,当时上市的价格为3350元,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如今这款产品的价格下调了1000元多元!最新价格为2200元,可以价格非常的合理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