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剖析个性选择相机 彩色数码相机个性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08 海龙资讯网

  文/温暖的老猫

  你只求穿得漂亮,绝不理会是否实际或舒适。  
  
  你喜欢电影,但你更爱奥斯卡颁奖礼的星光熠熠的场面。  
  
  你梦想中的约会地点是一家时尚而富情调的餐厅。  
  
  你常听男人说你性感,但从没听见男人说你可爱。  
  
  你心爱的饮品??当然是世界级的极品,香槟也不错。  
  
  你爱好奢华的生活,你希望男伴宠爱你,给予你一流的优雅享受。今季你就以金色的妆容告诉大家,你绝对是值得男人宠幸的美人儿。  
  
  华贵的实用数码相机理光R1V(资料 评价 图片)

剖析个性选择相机彩色数码相机个性导购(3)
理光R1V

  Caplio  R1V流传着  R1的优良血统,  同样的25mm纤薄机身中,  拥有28-135mm的广阔视野,  4.8倍光学变焦,  1cm极近微距距离;  同时全球最快的美誉也得以保留,  0.8  秒快速起动、0.05  秒全球最短快门时滞、0.9  秒拍摄间隔;  3种电源方式,  超长电池续航能力、无限短片拍摄功能等。Caplio  R1V  跟  R1就像孪生兄弟一样,  这位迟来了的哥哥有着更高的500万像素、更好的图像解析能力,  使图像更加细腻。
  
  理光这次推出更高像素的  Caplio  R1V就为针对要求有更高像素的使用者。广阔的视野,  超近的距离,  极快的速度,  更高的质素,  这些都是各报纸/杂志新闻记者、文字摄影记者所要求的;  无论遇上什么突发性的事件,  无论离案发现场有多近或多远,  都能比别人拍到更阔、更近、更准确的图片。同时更高的图像质素,  广角和微距的运用也是对图像制作、建筑工程之用户亦同样重要。理光  R1V  不但提供了广角,  速度和清晰的照片,  更为对质量需求高的人提供了更好的印刷质素,  图像处理的能力,  提供了  A3  全尺寸打印所要求的高质量图像。这无疑是更能令理光数码相机产品系列更完善,  更能符合不同人的不同需求。  
  
  华贵的高品质奥林巴斯C70(资料 评价 图片)

剖析个性选择相机彩色数码相机个性导购(3)
奥林巴斯C70

  C70使用了奥林巴斯全新开发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等效135mm焦距为38-190mm,光圈值为F2.8-F4.8。在七百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中,该C70的光学变焦倍数应该是最大的。同时它还支持微距和超微距的拍摄,在这里笔者就不多介绍这个功能了。
  
  C70的对焦速度也很令人满意。无论广角端还是长焦段,C70都仅需半秒到一秒便可对焦完成。在弱光的情况下,C70能使用对焦辅助灯辅助对焦,因此,C70在弱光下的对焦速度也相当不错,一般不会出现无法对焦的情况。除了自动对焦外,C70也提供手动对焦点放大功能,该功能采用对液晶显示屏中央区域的对焦部分放大显示,用十字键进行微调整的方式来对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