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品牌引路 佳能05年春季影像论坛在京召开(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0:58 新浪科技

  【PhotoDV:宜静宜动,Double OK】

  数码摄像机作为佳能的重要产品线,以其先进的光学镜头、逼真的色彩还原以及强大的拍照功能使其在摄像机领域独树一帜。PhotoDV是佳能消费类DV的品牌,也是对这类产品的最佳诠释。新推出的PhotoDV新品包括从100万像素到220万像素的五款新品:2片ND滤镜在DV新品中的首次应用,有效增加了画面高光区域的控制;光学防抖技术与小巧时尚外形的有效融合、更为丰富的拍摄模式以及更大广角与变焦倍数的应用是此次新品PhotoDV的亮点所在,也刻画出鲜明的PhotoDV品牌形象。

  【PIXMA:数码输出专业方案】

  佳能的影像文化涵盖从影像输入到影像输出的专业化解决方案,丰富的PIXMA喷墨打印机则成为影像输出的强大支柱。继承PHOTO DNA技术精髓的PIXMA系列采用了FINE打印头技术和优雅立方体的设计,产品分为喷墨照片打印机和多功能数码打印机,涵盖家用、商用和专业领域,并为移动办公提供便携式产品。

  新推出的PIXMA MP780是一款面向商务人士和SOHO一族的高端多功能数码打印机,除了传统的打印、扫描、复印、传真等功能之外,它继承了PIXMA系列特有的双向进纸,自动双面打印复印,直接光盘盘面打印,连接数码相机直接打印照片等额外的便捷功能,可以极大提高办公的效率。同时还推出两款入门级多功能数码打印机PIXMA MP130/MP110可供选择。

  作为PIXMA系列的一名新成员,移动便携式打印机PIXMA iP90担负起了商务移动打印的重任。内置红外接口及可选蓝牙单元使无线传输成为可能,车载电源的配备以及仅有1.8千克的轻巧外型,把移动商务理念发挥到极致。

  【CanoScan:影像工作时尚伴侣】

  CanoScan作为佳能扫描仪品牌,其产品采用了佳能LIDE技术、FARE技术、底片扫描修饰和增强技术、佳能ST镜头以及PDF文档制作技术等核心技术,适用于家庭、SOHO、商务、专业影像用户。此次发布会上的LiDE 500F以仅仅34.9mm的厚度将扫描仪的轻薄纤巧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三项放置设计和无需电源即插即用的特点,结合其毫不逊色于专业扫描仪的优异性能,相信其会成为时尚SOHO一族的青睐对象。

  结语:经过多年的塑造和发展,经历了打印机部门和相机部门的有效整合,此次品牌化战略又将佳能影像产品理出了清晰的脉络,为从开发到营销指出新的道路。用品牌细分推动应用整合,用产品优良品质塑造各自品牌的良好口碑,从而凸显各系列品牌带给佳能整体形象的附加价值。作为影像科技的行业领导者,佳能将在影像领域的各个方面不断深入发展,通过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尽显“影像文化,尽在佳能”的品牌内涵。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