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品牌引路 佳能05年春季影像论坛在京召开(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0:58 新浪科技

  【小型数码相机DIGITAL IXUS】

  佳能依靠70年制造影像产品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先进的数码影像技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简单易用的生活化与时尚化并行的数码相机,PowerShot和DIGITAL IXUS是佳能小型数码相机的两大品牌。

品牌引路佳能05年春季影像论坛在京召开(2)
佳能IXUS 700

  DIGITAL IXUS作为数码市场的时尚产品,此次推出的新品在设计、功能和画质上实现了很大的突破。DIGITAL IXUS 700是此次推出的旗舰级产品,拥有710万有效像素的DIGITAL IXUS 700在外形上创新使用了“连续曲线设计”,这是广泛应用于汽车外观设计上的方法,可以说是时尚数码相机设计的一次突破。“连续曲线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机身的突出部分,在视觉上给人非常轻薄纤细的印象。配合具有“即时调整亮度功能”的2.0英寸大屏幕LCD和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使DIGITAL IXUS 700能够轻易捕捉更高质量画面。“我的色彩”是新品DIGITAL IXUS 700和DIGITAL IXUS 50的新增功能,用户在拍摄照片之前,可以预先设置包括正片效果、淡化肤色、色彩强调等9种色彩效果,实现了过去需要通过软件才能完成的对照片色彩的调整,想象中的色彩即拍即现。

品牌引路佳能05年春季影像论坛在京召开(2)
佳能IXUS 50

  此次发布的PowerShot系列两款入门级产品PowerShot A520和PowerShot A510相比以往产品功能更加强大,外形更加小巧。4倍光学变焦镜头和8种特殊场景模式,小巧省电的突破性设计,新增布局打印功能以及丰富的配件选择使这两款产品增色不少。

  【SELPHY:照片打印,如影随形】

  SELPHY,即Do-It-YourSELf PhotographY的简称,强调便携式直接照片打印的功能。这是佳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唯一一个新品牌。

  数码照片的即时输出解决方案一直备受各大厂家的关注,也是佳能公司在数码输出领域中重点发展的一个方面。此次佳能在原有的CP系列染料热升华照片打印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DS系列便携式喷墨照片打印机,从而形成SELPHY品牌的两大系列。

  CP系列染料热升华照片打印机此次增添了SELPHY CP600和SELPHY CP400两款新品,而CP600则是第一款内置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产品,配合最新的打印头温度控制技术,实现了高质量和超高速的照片处理效果。独特的照片覆膜设计保证打印照片的效果100年不褪色。

  DS系列喷墨照片打印机推出了首款产品SELPHY DS700,它集成了七合一读卡设备,可以直接插卡进行电视展示,数码相机直接打印,红外接口手机直接打印,电脑连接打印等功能。DS700拥有2微微升超精微墨滴,打印分辨率4800×1200dpi。DS700使用佳能原厂的专业照片纸,连接电脑打印,4x6英寸的无边距照片仅需约87秒,是迷你照片工作室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