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傻瓜也精彩 近期高性价比易用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3:24 IT.COM.CN

  文/BBQ

拥有高端准专业相机特性的大“傻瓜”:佳能S70(资料 评价 图片)

  不过看来看去,尽管好用又极低价,可这款柯达CX7220让洋娃娃有点为难。“这个机器,我怎么让它在朋友们面前现身啊?大家不笑死我才怪呢。”原来,她是赚这款“男友”实在太低档了,有点拿不出手呀。

傻瓜也精彩近期高性价比易用相机推荐(3)
佳能S70

  那好,咱们就看看比较高级一点的“帅哥”吧。“不要,咱们看看索尼DSC P150?”笔者建议着。“算了,还是看佳能吧,它的两款700万像素级别数码相机G6以及S70我看相当不错,在大众场合,我相信它们一定会给我面子,走。”

  我们来到了另一家门面,这款佳能S70怎么这么象佳能S60(资料 评价 图片)呀,体积和重量好象差不多,不过洋娃娃说,它真的“有专业气质,象个真正的、配得上她洋娃娃的男友。”其实我知道,洋娃娃一直对佳能的这款相机动心,特别是它的滑盖式开机设计,她最心悦诚服了。此机采用一块1/1.8英寸CCD做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710万,可以拍摄最大为3072×2304像素的数码照片,同时,S70还是一款广角型的数码相机,镜头为3.6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拥有更为广阔的视角,光圈范围为F2.8-5.3,最近对焦距离50厘米,最近微距则为4厘米。

  点评:相信这次洋娃娃的选择没错儿,佳能S70确实拥有高端准专业相机的特性,包括同时保存RAW和JPEG格式,1/2000到15秒的快门速度,AF和AE锁定,手动对焦及定时拍摄时的定时曝光控制。可选附件方面包括遥控器、2倍增距镜和具有40米防水能力的外壳。此外,S70还拥有水下拍摄的白平衡预设模式,打印/共享按键和简明、快捷的操控。

  说到底,这款数码相机特别对女孩子们的心思,小巧精致的同时,还拥有精密复杂的傻瓜技术,有着710万的高像素和许多来自高端单反相机上的功能,另外,这还是佳能第二台使用全新研制的超高折射率非球面光学玻璃镜片的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