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抢你没商量 三星纯美彩屏MP3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43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很多人认识三星T7还是在去年的CES上,靓丽的外形、惊艳的色彩、精美的做工,这一切都让朋友们对它充满了期待,而今天火花要告诉您的是现在这款三星MP3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抢你没商量三星纯美彩屏MP3惊艳上市
三星纯美彩屏机

   很多人都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虽然稳坐世界消费电子的头把交椅,但其彩屏产品却迟迟未能上市。因此当对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之时,三星的FANS可谓百感焦急。不过现在不一样了闪存式彩屏MP3――T7的出现彻底结束了这段历史。

抢你没商量三星纯美彩屏MP3惊艳上市
三星纯美彩屏机

    这款产品的模具精致程度非常高,方形的机身很是亮丽,结实的金属外壳,表面有涂有特殊涂层。其37.3×14.7×62.5mm的外形尺寸,无论是放在口袋中还是挂在脖子上,都不让人尴尬。65000色的真彩CSTN屏幕,据说显示效果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加细腻。

    操控方面,T7的主要按键多分布在机身两侧,屏幕下方还设计了一个五方向的十字摇杆,比较适合发短信的“拇指一族”。

    要说功能,T7除了支持常见的MP3/WMA/ASF文件的播放以外,还收纳了最新的OGG格式;具备FM调频,随时收听新闻;内置MIC,代替录音笔的VOICE录音功能;除此之外,A-B复读、移动存储等也是必不可少,而且还能直接在屏幕上欣赏JPG格式的图片。USB2.0接口,传输速度更加快捷。其内置的锂离子电池,让T7可连续播放10小时左右。

    至于外观和功能不用火花多讲大家自然身有体会,不过T7的价格可就没那么容易让人接受了,其目前128M产品的价格为1580元,256M产品的价格为1780元。所以大多数消费者可能只有在梦里才能体会到拥有它的快感了。

    [市场价格]:三星T7彩屏MP3 158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