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不是索尼是索佳 128M精致MP3仅售4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37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许多朋友平时来中关村买东西的时候,总会挑选一些自己相对了解的品牌购买,原因是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都比较放心。然而对于那些自己不熟悉的品牌该如何选购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视、听、看,全方位感受这个陌生的产品。

   今天火花要介绍的索佳F28天韵就是一个大家不太熟悉的产品。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OLED显示屏,128×64点阵,字体颜色为蓝色和橙色,视觉感受清晰锐利。  显示屏右边是一个五维控键,机器的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这个按键来实现。其余按键都被设计在机体的作侧,依次是电源/模式键和锁定键,LINE-IN插口和耳机插口分居机体的左右两侧,并且两孔之间连通,mini  USB接口在机体的左侧,采用软胶保护。

不是索尼是索佳128M精致MP3仅售468元
128M精致MP3

   功能方面,这款产品集成了主流mp3的绝大部分功能。它支持播放MP3、WMA、WAV、ASF格式文件,具备七种EQ模式和七种循环播放模式,支持A-B复读和10秒预览播放。支持歌曲ID3信息显示和LRC同步歌词显示。另外该产品还具有录音功能,支持mic外录、FM内录和LINE  IN直录三大主流录音功能。支持ADPCM和MP3两种编码方式录音,采样率和比特率均可以调节,MP3编码最高支持320KBPS的录音。索佳F28具有FM调频功能,调频范围为87.5MHz到108MHz,可存储40个电台,具有强大的自动搜索和手动搜索电台功能,总之FM调频效果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要求。

    索佳F28天韵的耳机输出功率为10mW+10mW,信噪比大于等于92DB,频率响应为20Hz至20KHz.采用USB2.0接口,实际传输速度达3MB/s,内置128MB至1GB存储容量可选,其目前128M产品的价格为468元。

    [市场价格]:索佳F28天韵 MP3 468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