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廉价也有精品 六款300万像素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35 中关村在线

  文/啸面虎

富士S3000(资料 评价 图片)

    似乎S3000和其前身S304没什么大的区别。富士老是做这种旧酒装新瓶的事情,没什么新意。还好,我们需要的一款适合自己的相机,并不在这点计较什么。

廉价也有精品六款300万像素数码相机推荐(6)
富士 FinePix S3000

    6倍光学变焦就是富士 FinePix S3000的卖点。其机身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你可以很方便的单手进行拍摄操作。

    富士 FinePix S3000采用1/2.7寸324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048 x 1536。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228mm、光圈F2.8-F8.2的6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数码变焦为3.2倍。ISO为100。快门速度是:3 - 1/1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6.2万。使用XD卡。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富士 FinePix S3000机身重量约400克,尺寸为:100 x 77 x 69 mm。

廉价也有精品六款300万像素数码相机推荐(6)
富士 FinePix S3000

    优点:6倍光学变焦、半手动功能;缺点:只有ISO100、LCD和EVF显示屏效果较差、XD卡价格过高;富士 FinePix S3000目前是售价是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