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新春数字电视选购专题 > 正文

[北京]廉价超值之选 长虹背投电视特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05 IT168.com
  提到大屏幕电视大家总想到那些动则万元的高端产品,工薪阶层能不能享受到价格便宜的大屏幕产品呢?CRT背投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它在亮度等方面有一定的不足,但价格的优势也足以吸引一些渴望大屏幕的消费者。

    近日,笔者来到苏宁安贞店看到这里正在对长虹的43英寸背投电视CHD4375进行特价促销活动,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仅为5999元人民币。

[北京]廉价超值之选长虹背投电视特价促销
长虹43英寸背投电视CHD4375

    下面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产品:长虹 CHD4375采用了超精细间距高对比度黑条纹透光屏幕和表面反射镜超精细聚焦光学系统,在提高显示质量方面拥有18D画质改善电路、三维数字梳状滤波器、数字变频多制式逐行扫描系统、智能化会聚单键校正系统、全数字矩阵式会聚系统以及数字I2C总线控制;在音响效果方面拥有模拟环绕声效果、音乐厅环绕声效果、剧场环绕声效果。CHD4375所具有的端子:YPbPr/YCbCr输入、S输入端子、AV输入/输出端子。

    编辑点评:虽然CRT背投现在已经慢慢的走向没落,但其相对便宜的价格仍然对一些讲究成本控制的场合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同时关注长虹的CHD3891,目前这款产品在苏宁安贞店售价为6599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