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DEC大贱卖 超值迷你音响MP3升级还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9:47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不少朋友对前一段时间DEC中恒M550R MP3的热销可能还深有印象。的确,M550R以它个性化的造型设计、天籁般的音质表现,及率先推出内置迷你音箱赢得了市场的追捧,以及大量竞争厂商的跟风、模仿。近日,DEC又在M550R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优化,推出了升级版M550R+ MP3,更是以简约造型、高出一筹的音质和内置扬声器为大家带来新的喜悦。

DEC大贱卖超值迷你音响MP3升级还降价
DEC中恒M550R MP3

    相信很多看过DEC M550R+ MP3的朋友都会觉得眼前一亮,因为它是一款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内置扬声器的MP3。M550R+延续M550R的经典之处,在产品背部内置了扬声器,可以外放,声音效果也不错,可以直接作为随身音响使用。经常听MP3的朋友都知道,耳塞在耳孔里放的时间长了,会痒痒的有点不舒服,有的朋友也喜欢与别人一起分享好听的歌曲,那么带有扬声器的M550R+可谓是上佳的选择。

    对于附加功能设计,M550R+显得慷慨十分,融汇诸多出色功能于一体,充分利用每一个部件为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最高长达72小时的录音时间,完全可以取代专业录音笔,并支持电话录音,很适合新闻工作者使用;强大的文件管理功能,支持99个文件夹,当作移存储器来使用非常方便;歌词同步显示,等等。另外,高分辨率LED显示屏和内置锂电池硬件方面的高配置也为M550R+增色不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550R+作为550R的升级版,由于中恒研发中心对MP3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使得成本大幅降低,因而M550R+也在价格上比M550R这款贵族机型更加贴近大众。

价格:799元/128MB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