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超快入门长焦相机 美能达Z20上市不到300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07:52 太平洋电脑网

  文/恒芯

超快入门长焦相机美能达Z20上市不到3000(2)
美能达Z20


  最值得称道的就是Z20的反应速度和快门时滞,启动时间大约只有0.5秒,对焦时间更是只是需要0.3秒,装备了智能运动预测对焦系统,相机会根据物体运动的方向、轨迹、速度来自动预测物体将要到达的位置,从而更加精确地抓住物体运动的瞬间。

超快入门长焦相机美能达Z20上市不到3000(2)
美能达Z20

  另外Z20还具备4X数字变焦功能,广角对焦速度0.3s,望远端对焦速度0.3s,能够轻松捕捉到稍纵即逝的场景。为了保证获得逼真清晰的成像效果, Konica Minolta还在这款新机上采用了 CxProcessIII图像处理技术 ,除此之外,采用4枚电池驱动的Z20能够连续拍摄450张照片,供电方面颇为节省,同时还能够拍摄VGA标准的动态影像。

超快入门长焦相机美能达Z20上市不到3000(2)
美能达Z20

  不过相对于拥有12倍变焦的中高端机Z5来说,Z20没有弹出式闪光灯,没有热靴接口和CCD移动方式防振系统AS,LCD更小,EVF取景器采用"切换式"低成本设计等等,这些也都是因为Z20面向中低端用户定位而必须节约成本之举。

  目前商家开出的价格为2980元,送128M卡和充电套装,算下来单机价格在2800元左右,比较现在3400元左右的Z5这款刚上市的Z20显然价格还不太理想,若您不急于购买,还是错过新上市的档期比较好!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