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长焦纤薄首选 五百万像素加手动宾得SV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恒芯

  年前已在其它城市露面的新款宾得 Optio sv相机,终于被摆上了南京的货架。虽然普通消费者对宾得并不大熟悉,但实际上宾得在影像业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毕竟是日本传统第三大相机厂商,不少品牌的如卡西欧惠普相机均使用的是宾得的镜头

长焦纤薄首选五百万像素加手动宾得SV登场
宾得SV(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SV在外形上延用了和宾得的S系列相同的卡片机设计风格,全金属的机身,三围是91.5*56*28,虽然比前几款S系列DC要厚些,但却是因为容纳了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焦段范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3-180mm,是目前拥有最长焦段的超薄DC了。

长焦纤薄首选五百万像素加手动宾得SV登场
宾得SV

  镜头方面采用了宾得独有的滑动镜头系统,3段伸缩式镜头的反应也较快,噪声很小。

  此款DC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CD,光圈F2.8-F4.7,可以达到3cm的微距,这在许多时尚类DC的表现中也是上乘的。它的快门速度为1/2000秒。曝光度正负2EV,可以以1/3为步长进行调整。6种白平衡模式,具备手动白平衡调整功能,微距最近可达3cm。

长焦纤薄首选五百万像素加手动宾得SV登场
宾得SV

  此款DC的ISO感光度可以分为Auto/50/100/200/400档可选,具备6种白平衡模式可供选择,而且支持手动白平衡。它的机身背面为11.8万像素的LCD屏幕,尺寸偏小,只有1.8英寸。

  其它方面,SV采用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此款DC具备了5倍变焦和较强的手动功能,而且在外形上占据了纤薄的优势,但是刚上市时3999元的价格略显过高,相比较同是500万像素,却有6倍光变的松下LZ2也才二千多元,相信过一段时间会降至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