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005年最热门产品 十二款流行PMP大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56 天极yesky

8、Transcend Digital Album

2005年最热门产品十二款流行PMP大比拼(5)
Transcend Digital Album

  Digital Album所推出的便携数字相册,内置20GB1.8"硬盘空间,可直接支持读取CFTypeI/II(MicroDrive)、SD/MMC、SM、以及MS各种规格的存储卡。搭配2.5吋的LCD彩色屏幕,同样具有MP3与M-JPEG档案的播放能力,可看出是款专为数字摄影而设计的随身硬盘。

9、X'sDrive MMV-VP6300

2005年最热门产品十二款流行PMP大比拼(5)
X'sDrive MMV-VP6300 

  MMV-VP6300设计上以短小好携带为主,搭配20GB1.8"硬盘,单机可以读写CF、SM、SD、MS与xD-Picture等类型的卡片,也是本次介绍中唯一能直接读取xd-Picture的机种,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影像格式JPEG、RAW以及MpegI/II、AVI、MOV等相机常用的动画录制格式。MMV-VP6300可预览高达1900万画素的JPEG档案与Canon、Nikon、Fuji等厂商所开发的RAW檔。不过也因为体积较小,所以仅只搭配2吋彩色屏幕。

10、优利可 数位相册[豪华版] PVP-R

2005年最热门产品十二款流行PMP大比拼(5)
优利可 数位相册[豪华版] PVP-R

2005年最热门产品十二款流行PMP大比拼(5)
优利可 数位相册[豪华版] PVP-R 

  豪华版的PVP-R在面板是以3.5吋的TFTLCD进行搭配,内置30GB2.5"硬盘同样可播放多种多媒体档案,特别的是动画格式支持最新的MPEG4档案的播放。较为特别的是,连结电视或录像机后还可以录制MPEG4640×480的影像文件,PVP-R单机即内置双声道的立体喇叭,配合录像功能,等于随身带着小型的随身电影院一般。

11、西光数码DPF6801

  这是一款很专业的数字相册,支持流行的六种存储卡:CF卡/SD卡/SM卡/MS卡/MMC卡。DPF6801数字相册不仅体积轻便、可随意摆放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对数码相片进行灵活地浏览与编辑,并且这款数码像框拥有着6.8寸的超大屏幕的数码像框还可以实现九画面多图浏览,可以更快捷更准确的挑选出你最心仪的像片。

2005年最热门产品十二款流行PMP大比拼(5)
西光数码DPF6801

  在这个彰显个性的时代,DPF6801数码像框也同样带来了个性十足的设计——支持有声文件的播放。特别还支持Flash动画播放,非常独特。是一款很有创意的数字相册。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