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风情万种柔情蜜意 美眉MP3随身听导购全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37 eNet硅谷动力

第2页:风情万种 艾利和N10
推荐理由

  之前媒体报道得如火如荼,但真的样机到来却是不久前的事。艾利和N10的做工绝对是一流的,其外形设计也是相当精致的,如果有谁怀疑艾利和N10的设计,那我不得不怀疑其的审美观。戴着N10上街,绝对可以吸引无数的眼球。
  

风情万种柔情蜜意美眉MP3随身听导购全书(2)
艾利和N10

外观篇

  N10采用项链式设计,耳塞挂绳一体设计,包括锂电池仅重28.5克,显示屏为16级灰度蓝色OLED显示屏,这也是iRiver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机型。N10正面整个为黑色镜面,在显示屏关闭的时候整体呈黑色,光可鉴人,凸现与众不同的高贵品质。
  

风情万种柔情蜜意美眉MP3随身听导购全书(2)
艾利和N10

功能篇

  N10的功能还算全面,不过省去了以FM电台相关的功能。通过播放菜单的树状结构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文件信息,大大方便管理。N10还是6种EQ加上Xtreme EQ、Xtreme 3D两种自定义设定的音效。6种EQ匀衡特效分别是摇滚、爵士、古典、U BASS、金属、正常。N10提供了语音录音功能,录音格式为REC格式,上传到电脑上可以转为WAV格式。

总结

  总的来说艾利和N1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MP3音乐播放随身听!如果说iFP系列更适合男生,那么小巧、精致造型的N10无疑更多地为MM们着想了,她是MP3市场上不可多见的精品。优秀的音质表现是艾利和MP3的另一大优势。而且128M只售1090,这在艾利和的MP3中是平民价了。为了拥有这么迷人的MP3,付出一点代价也不为过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