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2005春季影像论坛专题 > 正文

强机300D后继有人 佳能新锐350D详尽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45 IT.COM.CN

  文/Peter

  作为低端数码单反机型的代表者,佳能300D(资料 评价 图片)的市场反应可以相当良好,而几乎所有的用户都希望佳能会在300D进行进一步的升级。300D的欧洲型号为佳能EOS Rebel,目前其后续版本EOS Rebel XT已经籍着PMA大展面世,其中国地区型号可能会命名为350D。下文就采用350D代替EOS Rebel XT,并且为广大网友带来详尽报道。
 
强机300D后继有人佳能新锐350D详尽报道
佳能350D

  350D采用的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采用DIGIC II图像处理引擎,高感光度下的噪点水平得到更好的降低。支持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连续拍摄14张照片,支持USB2.0高速数据传输功能。采用JPEG格式存储时,快门时滞最快为0.2秒。在重量和体积上350D与300D相比分别减少了10%和25%,其外观有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强机300D后继有人佳能新锐350D详尽报道
佳能350D

  除了新的CMOS传感器以及高表现的DIGIC II之外,350D还有支持E-TTL II。测光模式也有评价、局部、中央重点平均可供选择,众多用户比较期待的点测光依然不存在,这也在预料之中。反光板预升以及后帘同步闪光的支持算是满足了部分用户的需求,起码也不需要采用破解版的300D了,而20D上提供的黑白滤镜模式也出现到了350D上。

强机300D后继有人佳能新锐350D详尽报道
CMOS传感器

  自从奥林巴斯引入了超声波自动除尘系统后,几乎所有的用户都很期待佳能300D的后续产品会拥有类似的功能,然而期望归期望,我们也并没有在350D上发现。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