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小5MP相机 佳能IXUS700和佳能IXUS5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9:26 Pchome电脑之家

    佳能继推出全新入门级单反EOS 350D之后,同时也推出了两款IXUS系列的机型,IXUS 700和IXUS 50,这两款机型在北美的型号分别为SD500和SD400。

    IXUS 700为700万像素的时尚机型,“流线的曲线”明显的可以表现在外形设计上。IXUS 700比起前一代IXUS系列产品来说,在拨盘设计上是大大改进了一番,把功能拨盘移至机身背面,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性强,这也是其一大特色之一。

最小5MP相机佳能IXUS700和佳能IXUS50发布
IXUS 700正面

最小5MP相机佳能IXUS700和佳能IXUS50发布
IXUS 700背面

    IXUS 700配备了1/1.8英寸CCD,采用DIGIC II影像处理芯片,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范围为37-111mm,最大光圈为F2.8-F4.9。支持拍摄640*480分辨率,60fps的清晰动态影像。

最小5MP相机佳能IXUS700和佳能IXUS50发布
配件

最小5MP相机佳能IXUS700和佳能IXUS50发布
防水套装

    机身背部配有2英寸的LCD,特别的QUICKBRIGHT功能,使得屏幕更加亮丽,在户外的强光下同样可以保持出色的还原效果。其它新特点包括在快速移动的动态影像捕捉能力,和一个“HOLD"功能按键,允许你在拍摄照片之后长时间立即观看照片的成像。IXUS 700预计在下个月在海外市场发行,估计在650美元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