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靓丽佳人 JVC发布F1.2/15倍光变数码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lunarwater

  JVC(Victor)将在3月份开始发售Mini型数码摄像机“Baby Movie”系列中的最新型号:GR-DF590,预计零售价为70000日元。外形十分小巧,尺寸为75×111×74mm(宽度×深度×高度),拍摄时(含电池)的重量约为490g,机身重量大约只有410g。有蔚蓝色(-A)、粉红色(-P)、亮银色(-S)和白色(-W)四种机身色彩款式可供选择。

靓丽佳人JVC发布F1.2/15倍光变数码摄像机
GR-DF590

  作为家庭用消费型DV摄像机,GR-DF590采用了目前业界最高规格的F1.2/15倍光学变焦镜头,F值为F1.2~F2.8,等效于35mm相机43.3~649.5mm的焦距范围,F1.2的大光圈镜头可以在室内等环境中拍摄出清晰鲜明影像。

靓丽佳人JVC发布F1.2/15倍光变数码摄像机
GR-DF590

  成像方面采用1/4.5英寸133万象素CCD,动态拍摄有效象素69万,静态拍摄有效象素100万,还采用了JVC独自开发的高画质运算芯片,可以有效提高静态动态摄影的画面质量。静态拍摄时采用SD卡存储图像,分辩率可以是1600×1200、1152×864、1024×768、640×480,拍摄的焦距范围为36.1~541.5mm。同时SD卡还可用来存储拍摄的MPEG-4视频文件,并且能够通过email直接发送,分辨率为160×120。MiniDV磁带除用于正常拍摄外,也可以存储以MPEG-4格式拍摄的视频。此外通过IEEE1394连接PC后还可作为网络摄像机使用(只支持Windows XP)。

  液晶为2.5英寸低反射涂层LCD,机身设有i.LINK(DV输入输出)端口、S端子、AV输出、USB、外部麦克风等接口。附属的电池为BN-VF707,采用取景器拍摄时可以连续使用1小时15分钟,用液晶显示屏拍摄时可以使用大约1小时。标配遥控器、专用的AV线缆、镜头盖、USB线、AC电源适配器、随机光盘。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