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绝对想不到 MP3播放器的三种另类使用方法(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12 走进中关村

  文/数码组

MP3另类玩法之数码DJ混音台

  大家可能都知道,迪厅里DJ播放的一些非常Hi的音乐,多数是出自DJ自己之手进行制作出来的,并在现场进行加工渲染,无论节奏还是层次感等,都是比较炫的。那他们是怎么制作的这些迪曲的呢?据了解,这些“音乐骑士”们大多通过混音台来进行具体操作,将许多自己编的、其它节奏或音乐混制在一起,像调鸡尾酒一样进行合理加工才“制造”出来的,需要下很大的功夫。不过,现在个人用户也可以通过MP3来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音乐,您玩过吗?

  JNC在去年上市的一款MP3 SSF-1000,不但外形时尚独特,还具备了像DJ混音台一样的多音频交叉录制功能,通过它您就能制作个性音乐。

绝对想不到MP3播放器的三种另类使用方法(3)
JNC SSF-1000

绝对想不到MP3播放器的三种另类使用方法(3)
JNC SSF-1000

  市面上普通的MP3,一般可在各音源之间交替选择进行录音(麦克、FM调频、Line in),SSF-1000在此基础上还玩出了花样。在它的录音设置中,有一个名为“输入调和设定”的选项。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功能,您可以选择多音源同时输入,进行FM内录,也可以对着MIC说话,两段音频可即时合成。在某些场合,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比如您在朋友的CD上听到一首优美的歌曲,通过Line in编码制作成背景音乐,再加上几句诚挚的话语,然后放给自己喜欢MM听,真情告白她怎能抗拒?

绝对想不到MP3播放器的三种另类使用方法(3)
操作菜单

绝对想不到MP3播放器的三种另类使用方法(3)
操作菜单

  如果您对音乐的领悟能力比较强,那通过这种特殊的功能,就可以适当的合音、混音,设计出一些简单的“交响乐”,时不时拿出来给自己的朋友秀秀,也是很不错的!如果自己的手机支持多种格式,那以后铃声就能全靠自己DIY了,至少精神可嘉!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