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17日MP3行情 HDD产品不到千元 珠宝MP3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08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春节过了也上班了,MP3市场还是沉浸在懒洋洋的春节长假中。虽然没有太值得兴奋的新闻,但是一下几条聊胜于无。请看今日行情。

  今日随身听行情方面的最新消息:

  消息1.此MP3是使用白金和钻石打造的三星新款产品。

17日MP3行情HDD产品不到千元珠宝MP3面世
YP-W3

  YP-W3从外形上看应该是被定位在高端时尚系列,圆环上12个希腊字母对应12个整点时间,而形状也颇似怀表。

  消息2.1.5GB容量的国际售价首次降到了100美金以下,低报99美金

17日MP3行情HDD产品不到千元珠宝MP3面世
PD-1000

  这款超低价的1.5GB的微硬盘MP3是Perception Digital PD-1000。机身体积为45×100×19.5mm,采用1.5GB微硬盘,支持 MP3/WMA,ID3 Tag,多种音效和播放模式,可以进行直录和Mic录音。

  消息3.mobiBlu的方糖DAH1500 MP3有的人已经见过了,其1立方英寸的体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17日MP3行情HDD产品不到千元珠宝MP3面世
MF-FE502

  而最近LG也公布了时尚款MF-FE502,虽然没有DAH1500的魔鬼身材,但是其体积也可算是MP3中的超袖珍产品了。

  消息4.完全面对512MB市场,奥美嘉MP3又出狠招,一次推出三款经典力作S500、S320、A88512M容量MP3,并且其定价已经降到主流256MB的价位阶段。售价分别是1499元/899元/899元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