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理性选择 05年初高价位情侣MP3完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梦梦

    IRiver的MP3向来受到男生们的青睐,从原先的180TC就可以看出IRiver的受欢迎程度。其实180TC到现在还是市场中销量很好的一款产品,不过在这一年中,IRiver用不少新产品将180TC的销售份额逐渐分散,而在2005年初始,IRiver就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作为iPOD Mini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H10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

    H10的样式虽然没有iPOD Mini如此的时尚,不过它的造型也可以让你绝对满意,加上4种可选择的外壳色彩,相信总一款适合你:)

理性选择05年初高价位情侣MP3完全导购(6)
IRiver H10

    性能上就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可以升级的Firmware,加上超强的音效,这一切决定了它就是一款完美的MP3,如果你有大容量需求,那么它绝对满足你的需求了。

理性选择05年初高价位情侣MP3完全导购(6)
IRiver H10耳机

    作为一款硬盘MP3它足够小巧了,不过相对于闪盘的MP3它的重量相信更增添GG们的“手感”,所以笔者推荐这款MP3给GG用。

    IRiver H10: 5GB

    售价:2700元

    优点:时尚够酷的硬盘MP3

    缺点:几乎没有,如果有那么就是请轻拿轻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