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吐血推荐 春节数码市场五大精品相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28 eNet硅谷动力

  文/石头剪刀布

  对于经历了2004年数码相机市场风云的中国普通消费者来说,在春节选购一款性价比高的DC,已经显得越来越胸有成竹了。但在春节期间如何在各类最新行情前放松选购一款精品DC,也需要费一番脑筋哦。

  细看现在的市场,确实,新的一轮促销已经展开,而一些DC发烧友们也开始了新的购物大行动,无论你是学生还是商务人士,有时你还会用DC作为礼物(新年礼物)赠送给亲朋好友呢,那么,现在已经降价的数码相机,谁最值得选购?在这数码相机销售旺季,就让我们挑选出当前比较超值的代表性DC吧:

  超值篇

  推荐数码相机:佳能A95(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2850元

  推荐主要理由:500万高像素,旋转LCD,DIGIC影像处理芯片,全手动功能,这些东西,在这款机器中已经以一种相当实惠的价格理解了出来,确实超值。

  从眼下的市场行情看,佳能A95可能是消费者最值得选购的DC。一来,它是佳能A系列的最高端产品,性能相当不错,而且它是一款升级机型,来自经典的A80,而A80在很长一段时间就是市场上的销量冠军。事实上一些主要的高性能要求,如500万高像素,旋转LCD,DIGIC影像处理芯片,全手动功能,这些东西,在这款机器中已经以一种相当实惠的价格理解了出来,确实超值。

  如果把二者进行横向比较,佳能A95具有500万像素,相对A80,在不少方面都有长足进步,譬如改善了A80让人不满的LCD,如此,自然让操作更加便捷。另外,A95使用了13万像素的旋转LCD,展示了其A系列高端主力产品的风尚,同时还内置了多种场景模式,具有全手动功能,非常适合从入门用户到高端用户的使用需求,即使对摄影发烧友来说,A95也完全可以作为随身副机使用。

  点评:

  之所以说它值得选购,自然与它的价格实惠有关罗,事实上佳能A95依旧使用CF卡和AA电池,如此自然降低了它的综合成本。但如此并没有降低它的性能哦,它的高性价比与具有丰富的选择配件是同时体现的,说它是“简化版的G5”,应该是实事求是的吧。它目前的市场售价在2850元左右,已经是采购的最佳时机了。

吐血推荐春节数码市场五大精品相机点评
佳能A95

吐血推荐春节数码市场五大精品相机点评
佳能A95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