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节后购机首选 近期数码市场狂降DC纵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01 IT.COM.CN

  文/gecko



旋转个性 索尼F88(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公司推出的F**系列摇头机型可以堪称外观造型上的典范。自从在1999年更推出了一款摇头机型F55以来,这一系列机型更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市场上的家用数码相机能够旋转镜头的可谓少之又少,而能够像索尼那样形成一个系列的更是看不到。去年年中,索尼公司在继承原有设计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的500万像素摇头机型F88。

节后购机首选近期数码市场狂降DC纵览(7)
索尼F88

  索尼F88采用1/2.4英寸的CCD,有效像素为510万,在镜头方面,她采用旋转的3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相当于35mm画幅的38-114mm。镜头结构为13片10组的潜望式结构,最大光圈为F3.5-F4.2。这款机型采用半手动型的曝光,她提供了光圈优先以及快门优先的拍摄模式,只是此时光圈只有两个档位供使用,有点限制。同时还提供了10种场景模式,快门速度为1秒-1/1000秒,在手动模式下为30秒到1/500秒。动画拍摄一直是索尼的强项,F88可以拍摄640x480、30帧/秒的无限时有声动画,另外,在放大镜模式下她的最近微距达到1cm。这款机型的显示屏为1.8英寸,分辨率达到13.4万像素。F88使用的是MS或者MS Pro,电池为专用锂电。

  时尚前卫的机身设计是这款机型的主要卖点,旋转镜头的设计确实给取景以及拍摄带来极大的便利。再加上较为强大的功能以及索尼的品牌优势,这款机型也是值得推荐的。笔者记得这款机型刚上市时的售价高达3800元,而经过几次的降价以后,现在的市场价降到2799元。对于钟情这款机型的朋友来说,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商家的降价促销也确实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冲动的机会,不过心理冲动完就行了,购买是就千万别冲动。翻查资料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相机,然后货比三家,这是我们购机的必需步骤,否则虽然买到便宜的,但是不适合自己的那就比较遗憾了。最后祝愿大家抱得“爱机”归,新年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