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12倍光学变焦松下FZ5/松下FZ4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24 中关村在线

  文/洛风

    近日,Panasonic 12倍光学变焦的FZ系列又添新品,分别是银色机身的400万像素DMC-FZ4和黑色机身的 500万像素DMC-FZ5。这两款产品采用新的机身设计和新版Venus图像处理器,同时DMC-FZ5的屏幕变为1.8英寸。

12倍光学变焦松下FZ5/松下FZ4火爆登场
松下DMC-FZ4

12倍光学变焦松下FZ5/松下FZ4火爆登场
DMC-FZ4

12倍光学变焦松下FZ5/松下FZ4火爆登场
松下DMC-FZ5

12倍光学变焦松下FZ5/松下FZ4火爆登场
DMC-FZ5

    DMC-FZ4和DMC-FZ5相关特点如下:

   1. 松下LUMIX DMC-FZ5/FZ4数码相机装备了新开发的莱卡VARIO-ELMARIT镜头,使其光学变焦能力达到12倍,光圈值为F2.8 - F3.3。三个非球面镜头的结合,是相机在更紧凑的体积内达到更强的光学性能。与4倍数码变焦结合可使变焦范围达到48倍。

   2. LSI Venus Engine II图像引擎在反应速度方面表现突出,复位时间达到0.008(FZ5)/0.006(FZ4)秒、快门延迟为0.4(FZ5)/0.3(FZ4)秒。持续拍摄功能允许无限次连续拍摄只依赖与存储空间和电量。

   3. 松下最新的1电高速对焦方式中,快门时间延迟降到了前作DMC-FZ3的三分之一,使其大变焦相机的快门延迟时间取得了业界领先的地位。

   4. 提供多种设置与场景模式:9中场景模式可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的需要,新增加的帮助功能可显示每种模式的详细描述,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拍摄环境的模式。另外,两款新机提供了多种手动设置的选择,可帮助用户拍出令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同时,简单模式同样可使初级用户进行傻瓜式操作,只需按下快门即可完成拍摄。

   5. MEGA O.I.S.可使用户轻松在昏暗的室内或夜晚等场景下拍摄出清晰、漂亮的照片。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