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情人节送礼首选 PISA MP3播放器市场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3:34 eNet硅谷动力

  文/wmt

  随着2月14号情人节的临近,各厂商也纷纷行动起来。今天我站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005年2月15日,PISA举办全国大范围的情人节促销活动,为新春佳节和情人节增添喜庆。此次活动的主题也具有非常浓烈的中华民族新春气息——“双喜对对碰”。

情人节送礼首选PISAMP3播放器市场促销
PISA MP3播放器

  所谓“双喜”是指在这段时间内,PISA的主角 U27情人节礼包仅售999元。而“对对碰”则是指在这个情人节礼包中,有两只外观相同,颜色各异的播放器摆放成比翼双飞状,寓意情人的双双对对,比翼齐飞。此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到任何销售PISA的柜台均可购买到这种大礼包。

  PISA主角 U27是目前业界最小的采用OLED双彩显示屏的MP3播放器。通体采用了合成冷光钢化玻璃外壳,外加特殊的镜面效果处理。此款产品继承了PISA系列做工精细,部件紧密,光滑细致,手感良好的优良传统,身材为24×56×24mm,使用一节七号AAA电池供电。

情人节送礼首选PISAMP3播放器市场促销
PISA MP3播放器

  性能方面,主角 U27为图形化中文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方便,采用USB2.0接口,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文件格式。此款产品支持7种EQ均衡音效,包括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使收听的音乐更为美妙动听。主角 U27支持Lyric歌词格式,中文歌词可同步显示,方便歌曲的学唱。多功能FM调频收音机具有波段自动保存、自动搜索、20个波段自由设定等功能,而且还可以利用录制FM调频节目,对感兴趣的节目录制下来反复收听,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其内置的高性能、高灵敏度MIC,可以实现高音质语音录制,并可选择采样频率使录音更加清晰。

  除此之外,主角 U27备有A-B复读功能,多种循环模式,学习语言更方便,其TTS文本朗读功能,可支持中、日、英、韩四国语言。此款产品可调整自动关机模式,确保产品的利用效率。此款产品还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进一步加强产品的功能,享受独特的主角魅力。

  产品售价:99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