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全国首发 JVC 25倍光学变焦DV D270详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进哥哥

全国首发JVC25倍光学变焦DVD270详评(3)
液晶屏采用了2.5英寸

  液晶屏采用了2.5英寸,11万象素,能够做180度的旋转,画面的颗粒感比较强,在显示中文菜单的时候,基本上汉字有点难辨认,仅仅能够认出大概的轮廓。但是在使用英文菜单的时候情况就要好得多了,这点对于普通用户来讲,界面就不是很友好了。这个应该和是工程样机有关系。液晶显示屏耐脏能力还可以,不会很容易沾上手指印。

全国首发JVC25倍光学变焦DVD270详评(3)
彩色取景器

  作为低端机型,D270AC却采用了彩色取景器的设计,值得称赞。然而取景器却只能在水平方向拉进拉出,并不能斜向上或者是多角度的延伸,这点在取景时,用户可能会觉得不是很方便。不过相信有了LCD,也很少有机会用到取景器了。

全国首发JVC25倍光学变焦DVD270详评(3)
电池

  D270AC这次采用了全新的电池系列,不再兼容过去的老型号电池,随机配备的电池型号为BN-VF707U 700MAH。在液晶屏开启的状态下,基本能够拍摄大约50分钟左右的画面。有需要的话,用户就要再花银子添置一块大容量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JVC还采纳了Sony已经使用了多年的电池电量预测功能。JVC采用了新的类型电池,它能够显示电池还能够使用多长时间,能够估算到分钟。最为好用的是它可以显示出使用液晶屏和不使用液晶屏两种情况的电池使用时间。而使用者只要在关机状态下,按一下菜单键就可以。这不能不说是JVC DV设计上的一大进步,毕竟,不断学习竞争对手的长处是一个公司取得长久发展的必要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