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微距摄影颠峰 适马PMA将推出微距闪光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雄先生

  据悉,著名镜头品牌适马将会在05年2月份的PMA大展上展示其最新微距闪光灯,型号为EM-140 DG。

  这款闪光灯大小为126.6×30.5×128.8mm,使用4枚AA电池,能够在消除阴影模式下更好的体现细节。

  参数方面,EM-140 DG闪光系数为14,分两个发光单元;照射角度水平/垂直均为80°;控制器部分大小为76.7×82.4 ×136.2mm。

微距摄影颠峰适马PMA将推出微距闪光灯
微距闪光灯

  除了支持尼康的iTTL外,这款微距闪光灯支持佳能的E-TTL Ⅱ、适马STTL、美能达ADI、宾得的PTTL等主要品牌。

  预计售价约折合人民币约460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