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年货就买它 本周新品MP3播放器特别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3:56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秀色可餐  松日低价MP3借明星效应上市

    【海龙资讯行情】自从去年年中之后,低价MP3便成了各大数码厂商竞相争夺的滩头阵地。成本相对低廉、可在短期内迅速提高销售业绩、成本回流相对较快,同时也有利于占领市场份额,所以无论任何厂商都不会轻易放弃这块诱人的蛋糕,现在人气最旺的苹果沙发就是最好的例子。

年货就买它本周新品MP3播放器特别大推荐(4)
松日 MP3  

    而就在最近松日也推出了一款专攻低端市场的MP3 MF326.它的公开售价为399元(128MB),送日还并请来了香港当红组合TWINS为其产品代言。看来送日对低端市场的重视程度不亚于其他各家厂商。

    这款新品的型号为MF326,珍珠白和暗夜黑等颜色可供选择,其机身采用了镜面+口香糖式设计。功能方面,MF326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乐,具备复读、录音、全图形界面、歌词显示和FM收音系统,内置30个预设频道,使用132×32分辨率的蓝色背光LCD,支持USB2.0接口技术。

    另外火花还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除推出这款399元的MP3外,松日的全线产品最近都有200元左右的降幅,商家说这些举措和松日最近强势进军微硬盘领域有关。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