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年货就买它 本周新品MP3播放器特别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3:56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金属气息宜人  现代新款MP3年前再出击

    【海龙资讯行情】前些日子火花给大家介绍过一款现代MP3的情况,早就听说05年将有8款现代MP3上市,只是没想到它们的上市速度如此之快,因为火花今天发现,另一款型号为HY-6000的现代MP3也上市了。

年货就买它本周新品MP3播放器特别大推荐(3)
HY-6000  

    HY-6000由金属打造,镜面设计非常靓丽,给人一种很时尚又不失稳重的感觉,该产品的外观设计比较简洁,正面仅有一个导航键,可完成选曲及音量控制等操作。HY-6000两侧各有几个长条形的按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年货就买它本周新品MP3播放器特别大推荐(3)
HY-6000    

    HY-6000配备了4096色STN屏幕,可播放MP3/WMA/OGG/ASF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FM、LINE-IN、MP3实时编码、VOICE录音、A-B复读、歌词显示等,除此之外,还具备TTS文本朗读、视频播放功能,以及E-MAIL收发,可以说非常强大。也许很多人对现代产品还持有保留态度,但真正感受过HY-6000后,相信大家会被它深深的打动。

    [市场价格]:现代  HY-6000  MP3 1899元(512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