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红红火火过新年 降价促销数码相机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3:31 eNet硅谷动力

  精灵王子 奥林巴斯μ-mini(资料 评价 图片)

  记得《指环王》中那个形容俊美,身法迅捷的精灵王子么,如果要在数码相机中找出一个可以和他媲美的产品,那么奥林巴斯μ-mini应该当仁不让的成为首选产品。该机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非对称外形设计,流线型的机身圆润而光滑,显得非常的时尚而小巧。

红红火火过新年降价促销数码相机导购(9)
奥林巴斯μ-mini

  同时,其内藏式的伸缩镜头启动也相当的迅速。开机后相机的镜头盖会迅速内藏,然后镜头伸出,进入待机状态,速度相当的出众。而其带有图式功能的场景拍摄模式,则涵盖了几乎所有可能遇到的拍摄情况,使用起来不但简单方便、更可以让摄影初学者很快的掌握拍摄技巧,以提高摄影水平。

  推荐理由:1.外观时尚,操作快捷、灵活使用起来相当的人性化。

     2.出色的图象锐利度和色彩还原效果,在夜景拍摄时,其图象品质明显优秀于同类相机。

  适用对象:喜欢时尚小巧的MM,以及喜欢抓拍的各种GG

  独行侠客 富士 E550

  如果从E550的各种性能参数来看,很容易将其归类于高端商务机器之中,但从其价格去衡量,E550怎么说也只能算是一部中档入门机器。为了保证图象的动态范围和色彩效果, E550使用了富士全新的Super CCD HR作为图象处理器,而在其区区200克的机身内这块CCD竟然有着1/1.7英寸 630 万像素的参数,要知道一般这样规格的CCD大多都是被安放到高端商务机器中的。

  而配合该机所安装的32.5mm-130mm/F2.8富士龙恒定光圈4倍小广角光学变焦镜头,则使这款相机不但能够轻松各种条件下的拍摄需要,更获得了色彩鲜艳、细节清晰的照片。同时,该机还具有自动对焦(区域、多重、中心)/手动对焦以及连续自动对焦等对焦方式,配合其TTL64区多重侧光、点测光、平均测光等测光模式,则可获得相当优秀的创意图片来。

  推荐理由:1.功能强大,堪称专业的相机的参数设计,而在价格上却相当的低廉。

     2.图象色彩范围广阔,色彩艳丽,饱和度控制的不错。

     3.操控灵活方便,显示屏幕环境适应能力出色。

  适用对象:注重性价比和图象质量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