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聪明人的选择 本周MP3播放器降价导购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2:03 海龙资讯网

  文/火花

    前言

   再过几天便是中国人传统的春节了,以往到了这时候中关村的商家大多早早的清苍点货,准备高高兴兴的回家过年了,而今天也不例外,目前市场中的经销商大都归心似箭,准备起回家的行囊。虽然商家早已没有的斗志,可火花却不能有丝毫懈怠,因为春节长假之前,肯定有不少朋友希望在年底为自己或家人送上一份温馨的礼物,而数码产品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因此火花特地将本周的重要文章归纳整理,以便大家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吸收”其中的精华。

狂降500  JNC老款MP3让BBE更贴近生活

    【海龙资讯行情报道】如果有朋友问您对于MP3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估计很多人都会不加思索的回答-音效。因此目前市场中很多产品都具有能增强听觉效果得SRS等功能。不过最近受大家关注的韩国iAUDIO系列随身听,则将又一次音效概念提升到了新的境界,其拥有的BBE及BBE衍生音效Mach3Bass确实能给使用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而今天火花要告诉大家的是,目前一款同样具有BBE、BBE  Mach3Bass音效的JNC  MP3(有些朋友可能知道iAUDIO和JNC的关系)  SSF-800(韩国原产)大降了500元,目前仅售788元了。

聪明人的选择本周MP3播放器降价导购专辑 
JNC  MP3 

    SSF-800支持MP3/WMA播放、FM收音/内录、LINE-IN(MP3实时编码)、VOICE录音、多国语言显示、移动存储等功能,其外壳为纯黑色、面板经拉丝工艺处理显得质感十足,另外该产品还有个变色龙的外号。

    说到这您可能会问了,“7色背光谁没见过啊,有什么新鲜的!”不过这款JNC  SSF-800可大不一样,其有124种色彩可以玩家选择,能调到您眼花缭乱。当然,需要说明的是,这124种背光色彩组合是这样设置的,红、绿、蓝三色,每种颜色又分几档,可以自由调节,有多达124种搭配方式,真的是非常绚丽。

聪明人的选择本周MP3播放器降价导购专辑
JNC  MP3  

    SSF-800的背面虽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但仍能给人一种坚固的感觉,而且其上方还有一个印有JNC  LOGO的金属板做装饰,以及“BBE”、iAUDIO、MADE  IN  KOREA等字样。

    JNC  SSF-800具有出色的音质、强悍的色彩表现能力、时尚沉稳的外形,加之为韩国原产,因此788元的价格绝对超值,是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所以火花建议那些年前要买MP3的朋友,一定要重点考虑一下JNC  SSF-800。

    [市场价格]:JNC  SSF-800  MP3 788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