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春节MP3选购功略 最适合白领使用的贵族MP3(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22 eNet硅谷动力

  文/SORA NYA

创新MuVo2 FM

  继畅销欧美并创造销售奇迹的Creative NOMAD MuVo2 发布后近一年,Creative MuVo2 FM 4GB/5GB正式在国内发布上市了,其中Creative MuVo2 FM 5GB是全球首款5GB的微硬盘MP3播放机,它与之前上市的NOMAD MuVo2 相比不单单是容量变得更大了,在外观及功能上也变得更有个性、更强大了!

  首先,Creative MuVo2 FM 4GB/5GB有五种颜色可供你选择——纯洁无暇的珍珠白色、青春浪漫的粉红色、成熟稳重的黑色、生机盎然的绿色和充满幻想与诗意的蓝色,为你装点极具个性的数码新生活!

春节MP3选购功略最适合白领使用的贵族MP3(6)
创新MuVo2 FM

  另外,导航的控制按钮不再采用5维的圆盘控制按钮,而是采用了更加便于操控的5维控制杆,同时,在按住电源开关及控制杆的同时,按钮四周会发出幽幽的蓝光。

  Creative MuVo2 FM 4GB/5GB还内置了麦克风与FM调频功能,让你彻底摆脱繁琐的连线,只需携带一个轻巧的播放机就能实现长达数百小时的录音、尽情收听喜爱的广播节目了!

  Creative MuVo2 FM 4GB/5GB保留了NOMAD MuVo2的所有基本特性——2000/2500*首歌曲的存储容量,无需驱动**即可实现文件高速传输的USB2.0移存储器,同类MP3产品中绝无仅有的98dB超高信噪比,可拆卸的锂电池和14小时的超长播放时间,可轻松进行CD转录、多媒体文件播放及管理、CD刻录的Creative MediaSourc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