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江苏]划算 奥美嘉项坠式MP3持续低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6: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恒芯

  相信大家对这款经典的项坠式挂饰设计的奥美嘉S320比较熟悉了,因为其功能和设计得到比较好的结合,而在总站的“2004年度500元以下MP3随身听横向评测”中被评为编辑选择奖。这款MP3虽然价格方面变化为大,128M容量为399元,256M容量为499元,但是目前购买这款产品,加1元就可以送一个旅行充电器,对于过年要出去游玩的朋友来说,带一款旅行充电器出门可就方便多了。

[江苏]划算奥美嘉项坠式MP3持续低价还送礼
 奥美嘉项坠式MP3

[江苏]划算奥美嘉项坠式MP3持续低价还送礼
 奥美嘉项坠式MP3

  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这款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S320采用独树一帜的圆盘式机身设计,机身采用最流行的纳米抗磨损玻璃镜面,硬度很高,防划耐磨,正面板中间为超大的湛黑OLED显示屏,配上蓝黄双色的冷光显示,字体清晰。不仅如此,使用OLED屏使机身更轻薄,更省电。整体感觉这款S320时尚个性但并不张扬,非常适合比较喜爱高贵气质产品而又跟进潮流的朋友。

[江苏]划算奥美嘉项坠式MP3持续低价还送礼
  音量及菜单控制按钮

  奥美嘉S320可MP3、WMA格式全兼容播放;播放时具有多项音效模式和多种播放模式可供选择;可数字音量控制;不但高保真录音、语音复读、移动存储、多语言支持、定时自动关机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还可根据用户爱好,自定义开机画面,并且支持固件升级。虽然功能不少,但是却没有FM调频功能比较遗憾!

  奥美嘉S320采用了美国Sigmatel优质解码芯片,音质出色,而且还配备USB2.0接口,与PC可高速交换文件。S320内置了高容量锂电池,比一般的镍氢和碱性电池使用寿命要长很多,而且可以通过USB接口,重复充电,比起使用单独充电接口的mp3,操作起来要便捷许多。在一次性充足电的情况下,可连续播放8小时以上。

  虽然国内使用OLED屏的MP3也不少,但是对于国内大厂生产的品牌MP3来说,价格都还比较高,相比这款奥美嘉S320,不到400元的价格,对于那些票票不是很多的朋友来说值得考虑哦!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