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新春在即购机心切 三款名牌DV到底该选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7:33 IT168.com

  文/小伟

  新春佳节很快就要来临,一位好友前天打来电话向我咨询索尼数码摄像机HC15E的情况,因为他想春节期间全家海南旅游……记得前一段时间网上对于索尼HC15E的议论很多,主要是围绕HC15E的出身、做工以及一些功能等问题。

    其实与索尼 HC15E水平相近的摄像机还有佳能600i、松下GS11等等。下面本人就想就这三款产品进行比较,到底选择那款还要您自己拿主意呦!这并不是不负责,而是仁则见仁:

    索尼 HC15E

新春在即购机心切三款名牌DV到底该选谁
索尼HC15E

    评价:索尼 HC15E属于低端入门摄像机,虽然功能比较少,但操作简单比较容易上手,并且其价格比较平易近人,更重要的是画质很好,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以及初学者。

    索尼HC15E采用1/4英寸80万像素的CCD,卡尔蔡司镜头,10倍光学变焦120倍数码变焦,2.5'轻触式液晶屏(123K),16:9宽银幕模式,黑白取景器。具有电子防抖功能,通过USB端口USB影像流动技术传输数据流,i.LINK(DV  输入/输出),具有红外线夜摄功能。 

    HC15E与同一级别产品松下GS11、佳能600I等产品相比较,HC15E从色彩方面来说画面偏亮,影像表现比较锐利,色彩的饱和度不错。但是HC15E没有AV视频的输入端口,只有AV视频的输出端口,所以不太方便进行影像的翻录。另外,索尼HC15E采用的是英文操作菜单,这对于英文不好的朋友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

    价格:3300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